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准考证 > 云南 > 正文

德宏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德宏考区准考证打印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21-11-10 21:11: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德宏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德宏考区准考证打印公告,打印时间为11月3日-11月12日,本考试时间11月13日、14日,次考试采用纸笔方式进行。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延期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14日

2021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延期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德宏考区2021年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公告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德宏考区将于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举行,考试采用纸笔方式。此次考试德宏考区将设立芒市、瑞丽和陇川三个考点。现将准考证打印相关事宜公告如下,请广大应试人员务必仔细阅读。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德宏考区(芒市、瑞丽、陇川考点)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时间:2021年11月3日至11月14日。

  二、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准考证打印起止日期内,打印准考证,确认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准考证打印时,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考试。

  (二)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行考试、未使用有效身份证件等原因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自觉做到诚信考试。考试时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有关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对违法违规人员进行处理。

  三、防疫相关规定

  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每场考试前7天内2次(最近一次检测应在48小时内,鼻咽拭子+口咽拭子采样检测纸质报告)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

  (一)“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的, 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提供每场考试前7天内2次(最近一次检测应在48小时内,鼻咽拭子+口咽拭子采样检测纸质报告)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进入普通考场参加考试。

  (二)近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过国内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场考试前7天内2次(最近一次检测应在48小时内,鼻咽拭子+口咽拭子采样检测纸质报告)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专用考场参加考试。

  (三)“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的, 提供每场考试前7天内2次(最近一次检测应在48小时内,鼻咽拭子+口咽拭子采样检测纸质报告)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异常(>37.3℃)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初步排查,可排除疑似新冠肺炎的参加考试人员,经询问个人身体状况,能坚持考试者,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四)现场核验“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建议核酸检测日期如下:

  序号考试日期建议核酸检测日期

  12021年11月13日2021年11月11日

  22021年11月14日2021年11月12日

  四、考点值班电话

  芒市考点值班电话:0692-2121334

  瑞丽考点值班电话:0692-4121559

  陇川考点值班电话:0692-7172953

  德宏州财政局

  2021年11月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 |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