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厦门市2020中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1-29 13:44: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福建省厦门市2020中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关于领取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下发,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厦门考区的考生尽可能通过邮寄的方式申请领取证书,并按邮寄取证的流程办理快递业务。

  一、邮寄取证流程(邮费自理):

  1. 考生通过扫描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证书邮寄二维码(见下图),办理快递业务。

  2. 点击信息录入

  3. 阅读邮寄办理须知,同意后即可填写邮寄信息。(备注:仅限2009年后未领证书;且邮件必须本人签收)

  4. 申请人按照提示填写真实有效的快递信息(备注:收件人必须为考生本人)

  5. 提交成功,页面跳转回起始页面

  6. 点击信息查询,查询邮件(订单号将在邮寄申请订单生成后自动体现)

  情况说明:

  1、每周五16:00前提交的邮寄信息,将在下周二前统一由邮政领取寄出,证书寄出后,将会生成运单号,凭运单号可在EMS官网上查询邮件跟踪信息。

  2、每周五16:00后提交的邮寄信息,将顺延到下下周才能寄出,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如确需现场办理的请提前获取“健康码”作为凭证。进入大厅前请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并佩戴口罩,做好有关防护措施,进行现场取号。对于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人员,将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请领证考生自觉配合疫情防疫工作。

  二、现场领取证书流程(受疫情影响,请尽量选择邮寄方式)

  1、领取时间

  每周一、周三8:30-11:30; 15:00-17:00 (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领证处(厦门市湖滨东路319号C座三楼)

  3、领取方法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若需要代领,代领人需同时携带代领人和考生身份证原件。请现场领取证书的考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领证。

  三、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证书登记表” 须放入个人档案存档或交给单位、学校(在校生交给学校),由单位、学校存入考生档案。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

  2021年1月2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