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河南 > 正文

河南洛阳中级会计资格证书补发/更换通知

河南洛阳中级会计资格证书补发/更换通知已公布,受理考生范围:限于在河南省参加考试的,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各地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关于个人申请补发(更换)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受理范围

  受理考生范围:限于在河南省参加考试的,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补发证书范围:补发的纸质证书仅限于现行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对于国家已取消的职业资格考试不再受理证书补发申请,由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出具成绩证明。河南省组织的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和二级计量师考试,采取电子证书形式,因报名时无电子照片无法制作电子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由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出具成绩证明。

  2018年及以前的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证书补发申请由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受理;2019年及以后的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证书补发申请由洛阳市财政局受理。

  通信、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等专业的纸质证书补办请咨询相关行业行政管理部门或行业协会。

  卫生系列证书补发请咨询卫生行政管理部门。

  二、申请程序

  1、本人向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填写《个人补发(更换)证书申请表》,提交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和电子证件照片。更换证书的需将原证书收回。

  2、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受理汇总后报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核验。

  3、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核验通过后报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核验未通过直接告知本人)。

  4、证书印制完成送达河南省后,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寄回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5、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通知考生领取证书。

  三、有关要求

  1、《个人补发(更换)证书申请表》相关信息按照原证书复印件填写,确保正确,尽量完整。

  2、考生应提交以下资料:

  ①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②原证书复印件(如有);

  ③《个人补发(更换)证书申请表》;

  ④本人近期1寸免冠白底彩色电子版证件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25mm*35mm,像素295px*413px,控制在20KB以内,以“身份证件号码.jpg”命名;电子照片可发送至邮箱lyrskszxkwk@163.com,注明:姓名和电话。

  ⑤如需更换证书的需将原证书交回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3、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会展中心A区215房间,电话:69933802、69933803。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学习
中级会计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合格名单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通知汇总热点文章

  2019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 合格标准

  2019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微信对答案真题答案下载

  2020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