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各题型解题技巧

考试吧整理了“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各题型解题技巧”,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各题型解题技巧

  单选题:单选题可以优先利用“排除法”,有一些选项确是一眼就能看出是错误的,比如,不合常理、不符常识,直接排除。成功排除三个不正确或不符合题意的选项,剩下的一个就是正确答案;如果遇到不会的题目,要学会合理的猜测,可以联系相关知识进行合理猜测;如果单选题中有两个答案是相反的,可能其中有一个正确答案。

  多选题:与单选题相比多选题难度较大,考验考生基础知识是否扎实,对于不确定、模棱两可的选项,最好不要选择。

  判断题:判断题一般设置倒扣分值,解题存在一定风险。对于并非十分有把握的判断题,可以跳过,以免倒扣分数。注意,如果绝对意思的字眼时,往往是错误的。

  计算分析题:考生需要熟悉系统自带计算器。其次要注意题目之间的关联性,很有可能一步错,步步错。

  综合题:综合题即字面意思,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一定要注意审题,带着问题去阅读题干,答题步骤逐步罗列。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式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要求考生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考生面临着财管公式不会输入、系统自带计算器使用不习惯等各种问题,所以备考时熟悉机考操作,提高做题速度是很重要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