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如何高效率备考中级会计实现一年过三科!

如何高效率备考中级会计实现一年过三科!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既然已经选择了一年报三科,就要为之付出努力,那么我们如果可以做到以下5点,相信大家一定可以为中级会计职称做好充足的准备!

  第一,一定要有合理的计划

  不管哪种途径学习,自己不努力都不能备考,当然,有那种学霸级的人物可以另当别论。所以有一个合理的计划可以让自己稳步前进,不会出现今天用力过猛学习,明天压根不想学的情况。

  第二,持之以恒的学习状态

  切不可今天动弹就多学点,明天不愿意动弹就不学,这点看似和第一条重复,但是我想强调的是让自己每天都有一个学习的状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第三,笔记及知识框架很重要

  做笔记虽然学的慢一些,但是可以加深印象,同时每章学完之后做属于自己的知识框架或者思维导图,让自己对本章节有个整体性把握。另外补充一句,框架无需把所有知识点全部写出来,只需要写出大框,具体的细节问题可以在脑袋里回忆一下。

  第四,压根学不明白时就多动笔写

  公式背不住就多写几遍,实务分录总记混,就把分录单独写出来,或者找相关的题,把公式放到题里多做两遍,这样记忆就会比较深刻了。

  第五,刷题很必要

  老师讲课或者自己看书都可以理解,但是一旦做题就错,只因为题做的太少,以为自己会了,其实也只是自己以为。虽然不提倡题海战术,但是我们不做题是万万不行的,做题是我们查缺补漏的一个过程,是我们把学会的知识点转变成分数的关键。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