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费用 > 河南 > 正文

河南商丘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商丘考区)退费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10-25 9:24: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河南商丘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商丘考区)退费通知,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资格审核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10月22日更新!关于办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

中级资格考试(商丘考区)延期考试 退费申请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造成的经济损失,经研究决定,对不能参加本次延期考试的考生,全额退还报名费。

  一、集中办理退费申请登记时间、地点

  1、集中办理时间:10月25日至27日集中办理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2、集中办理地点:商丘市中州南路366号商丘市财政局会计科(1310房间)。

  3、具体退费时间待中级资格延期考试结束后公布。

  二、集中办理退费申请注意事项

  1、因考试时间调整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前往商丘市财政局会计科登记。上年度有通过科目的考生建议参加考试,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申请将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已取得的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可予以退费并将其成绩保留至2022年度。请谨慎选择退费申请,一旦提交申请,将上报财政部核减试卷印刷份数,无法参加今年考试。

  2、上年度有通过科目的考生如不能参加本次延期考试,没有在规定集中办理时间内进行现场登记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2020年通过科目延期,认定为参加本次中级延期考试,同时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报考科目退费权利。

  3、其他不能参加本次延期考试的考生,没有在规定集中办理时间内现场登记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延期考试,亦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报考科目退费权利。

  商丘市财政局

  2021年10月2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 |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