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甘肃 > 正文

甘肃嘉峪关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101人通过

来源:考试吧 2021-12-23 8:29: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甘肃嘉峪关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101人通过,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后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省财政厅统一安排部署,嘉峪关考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后审核工作,106名成绩合格考生按规定提交了考后审核资料。经审核,101名考生符合报名条件通过资格审核,5名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未通过资格审核。经省会计考办复核无误,审批通过,按期完成了考后审核工作任务,为今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1年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境外输入风险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为适应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省财政厅对我省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进行了改革调整,由现场审核方式改为线上审核方式,避免审核现场人员聚集。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会计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机构的主体责任,及时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财政业务交流QQ群等媒体上发布报名资格考后审核通知,确保考生及时知晓审核时间、审核方式、提供资料及相关要求。分管领导亲自部署,科室负责人实时跟进,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明确审核工作程序和办法,落实审核人员责任和工作要求,从细节入手,确保关键环节做实做细。

  在审核工作中,遵循全面完整、客观真实、公开透明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按照财政部、人社部规定的报名条件进行审核,严把标准关、流程关、质量关。一是所有考生的学历证书均通过学信网查询验证真伪,对2003年以前颁发的毕业证书,要求考生送审学历证书原件;二是将考生报名系统填报信息与甘肃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采集信息进行比对,核实信息的准确性;三是通过核查考生继续教育记录,对未按规定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考生要求补学;四是将所有审核资料形成完整工作记录,归档备查,妥善保存,做到全程留痕,可复查、可追溯。审核工作严谨有序、标准严格、客观公正、按期完成,维护了国家级考试的权威。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