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徐州市2021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11-5 16:45: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满足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可正常参加考试。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汇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徐州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确保2021年度我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和身体健康,现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报考人员知悉并配合。

  一、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报考人员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入场时,报考人员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并出示“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参加首场考试前)。“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考前 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 28 天的人员,考前14天内与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共同居住、生活等密切接触人员,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行程卡异常)均不得参加考试。

  三、报考人员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报考人员应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承诺书》,由本人同意全部内容后签名确认,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

  请报考人员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徐州市财政局

2021年10月2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 |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