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湖北武汉考区2021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1-11-5 16:44: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满足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可正常参加考试。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汇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 (武汉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一、根据省、市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满足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凭“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提前申领湖北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考前所有考生应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和新冠疫苗接种。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应当每日测量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后,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交考点工作人员并由考点保留备查。

  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考生应及时报告市(区)考试机构或疫情防控部门。考前相关部门将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筛查,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正常参考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有禁忌症等不宜接种的特殊情况考生应提前向市会计考办报告,并经当地防疫部门认可或提供相关证明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前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高风险岗位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我市入场时间提前至开考前45分钟,考生入场前应自行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考生请勿提前入校“踩点”,考前各考点会张贴路线图和考场分布图,也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引导。

  五、本次考试实行健康承诺制,考生应承诺已知悉并符合省及所在市州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凡参加考试并未主动向考试机构报告有关情况的考生,视作非新冠肺炎病例密接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高、中风险等级地区以及境外旅居史;视作符合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弄虚作假和隐瞒不报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及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序号日期当日体温异常状况备注

  考前14天

  考前13天

  考前12天

  考前11天

  考前10天

  考前9天

  考前8天

  考前7天

  考前6天

  考前5天

  考前4天

  考前3天

  考前2天

  考前1天

  注: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试当天上交。

  健康情况承诺书

  本人已知晓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详见财政部门官网),承诺遵守考生个人健康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提供真实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以及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愿意承担责任并接受处理。

  承诺人(签字):

  日         期:

  2021年  月   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 |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