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湖北恩施2021年度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10-31 9:44: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湖北恩施发布2021年度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延期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延期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14日

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恩施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恩施考区全体考生:

  2021年10月19日我们转发了《湖北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由于全国疫情情势紧急,恩施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特要求,所有参加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恩施考生,每场考试前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所有考试疫情防控条件方可进入考场,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试疫情防控

  1.考前14天到过外省或来自外省的考生必须持恩施本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考生每考一科次上交一张。

  2.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二维码或纸质版证明),禁忌症者请提供《暂缓接种证明》或医疗机构其他相关证明;

  3.体温低于37.3℃;

  4.“湖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动态)且身体无异常症状;

  5.持与报名时所使用身份证件一致的有效个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二、其他相关要求

  1.近期请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封闭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全程佩戴口罩,必要时可佩戴一次性手套,注意社交距离。进考点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无呼吸阀),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2.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3.考点不备车位,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检测报告并且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者,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恩施州财政局

  2021年10月2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 |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