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青海 > 正文

青海西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40.76%

来源:考试吧 2021-9-15 11:27: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青海西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出考率40.76%,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西宁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9月4日至6日,为期3天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西宁考区考试圆满完成。期间,省财政厅厅长候碧波、副厅长王鹏等领导在市财政局局长司惠平陪同下,分别到西宁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对考试现场进行监督巡视,并对我市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我市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总人数达6140人,比上年增加1044人,增长20.57%,占全省报名人数的79.4%,出考率40.76%,报名人数连续五年超过万人。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考务工作,西宁市财政局采取多项措施,周密部署,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一是周密组织考务工作。考前多次召开考务培训会、考场协调会、疫情、后勤保障工作会等,对考务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二是实行“人防”“技防”相结合。为强化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购置电脑防窥膜2000套,信号屏蔽仪40套,通过技术手段预防高科技作弊,有效维护考试公平。同时,在考点使用人脸识别仪对考生信息进行电子化认证,避免因长相相近等冒名顶替参加考试的行为。三是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协调卫健部门在考点设立医务点。考前查验考生信康码、行程码和进行体温检测,每批次考前进行考场全方位消毒,并专设1个发热考场,严格要求考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位。四是强化服务做好考试保障。建立了多部门工作配合机制,学校、公安、供电、卫健、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做到各负其责、协同联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要求和考场规则,认真落实好每一项考务工作,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来源:局会计科)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