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甘肃 > 正文

甘肃兰州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

来源:考试吧 2021-9-11 13:45: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甘肃兰州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兰州考点顺利开考

  9月4日上午,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兰州考点顺利开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贵贤来到兰州市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2021年兰州市考试报名人数13854人,32357科,共设置五个考点,安排2天2个批次6场考试完成。为确保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兰州市财政局坚持以考生为中心,树牢疫情防控意识,全情服务考生,统筹做好考试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成立兰州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及应急处理(疫情防控)小组,全面负责无纸化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协调联动卫健、疾控、公安、电力、无线电等部门,在每个考点均配备工作人员及相关设备,凝聚起各方力量,筑牢疫情防控、考试安全防线。

  二是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今年,新增人脸识别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身份证识别仪和金属探测器多种技术保障结合,做好入场考生身份核查,严防替考人员和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加强人防和技防结合力度,严格执行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制度,进一步加强考点环境管理,净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

  三是开展考前培训,强化应急处置。组织各考点开展专题培训,扎实进行应急防控演练,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考试环境、电力保障稳定性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优化应急处理机制。

  四是以考生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我局通过开设热线电话、网站宣传、发送短信等方式宣传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让考生充分知晓“一戴两码两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考试要求;考前两天,为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协调我市医疗检测机构做到考生优先,为本次考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