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21江苏苏州中级资格考试应考人员65033人次

来源:考试吧 2021-9-10 12:19: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2021江苏苏州中级资格考试应考人员65033人次,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苏州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2021年9月6日,苏州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今年我市会计中级资格考试(除昆山、常熟设置独立考区)于9月4日至6日在苏州市人事考试院等9个考点122个考场举行。据统计,中级资格考试应考65033人次,实际到考28513人次,实际到考人数较去年上升7.5%。

  苏州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务工作,按照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全面谋划、严密组织、压实责任,确保资格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考试。与市人社局联合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苏州考区)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考试日程及相关要求。成立苏州考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积极协调人社、公安、电网、工信等部门,制定应急预案。考前安排人员前往各考点进行压力测试、断电测试和模拟运行,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二、严密关注疫情,加强防控措施。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做好苏州考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与市卫健委联合制定《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苏州考点工作细则》,细化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考前及时向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科学部署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每考点增设一名防疫副主监考,负责考点疫情防控培训、指导及突发事件的处置,有效防范疫情风险。

  三、加强考生服务,优化考试环境。通过苏州市财政局官网、“苏州会计之窗”网站、“苏州会计之窗”微信服务号以及群发短信等多渠道提醒考生做好考试准备。考试期间,各考点精心准备,事前布置好防疫物资、防疫隔离场所等,加强考试区域清洁消毒,提醒考生带好口罩、进场使用洗手液等事项,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会计处)

  新闻来源:苏州市财政局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