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防疫须知(更新)

广西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防疫须知(更新),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生防疫须知(8月30日更新)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西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根据目前自治区和各设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现将本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措施补充完善公告如下:

  1.考生务必在考前至少14天通过微信、支付宝等途径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2.非必要不离桂。离桂人员须向所在单位及所属社区报备,经单位及社区同意后方可出行,返回后在12小时内向单位和社区报告,纳入社区管理,接受健康管理服务。

  3.中高风险地区返桂来桂人员、在外省入境隔离期满人员抵桂后应当12小时内向所在单位、居住地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好健康管理服务措施。

  4.入境考生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及核酸检测管理措施,解除隔离后7天内须严格落实居家或集中隔离健康检测+2次核酸检测。

  5.备考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不扎堆、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若在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

  6.考试当日,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或在周围聚集。考生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须全程规范佩戴。

  7.考试当日,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或体温达到37.3°C及以上(可复检1次)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

  8. 区本级考区考生、南宁市考区考生;近期出现本土确诊病例考区的考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区(县)返桂考生(通信行程码带*);中高风险地区返桂后已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14+7隔离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省返桂不足14天的来宾市考区考生须提供返桂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9.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人员、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0.每一位考生每场考试需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文末附件下载),提倡考生尽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未接种疫苗的考生配合做好个人信息登记。

  11. 考生如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至指定地点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12.开考90分钟考生开始交卷退场后,考生应在考务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离开,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聚集。

  13. 如因隐瞒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异常状况及伪造隔离、检测结果证明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其责任。

  14.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可能随着疫情发展形势有所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财政厅官网与微信公众号,以最新公告为准。

  15.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属地化管理原则,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所报名考区财政部门、防疫指挥部门通知和公告,遵照当地最新规定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1年8月3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