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辽宁 > 正文

辽宁沈阳市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须知及温馨提示

辽宁沈阳市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沈阳考区考生须知及温馨提示!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沈阳考区)考生须知及温馨提示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即将开始,沈阳考区考试时间定在9月4、5、6日举行,考生参加考试的批次和时间以准考证信息为准,现就广大考生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示如下:

  一、下载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辽宁会计网”下载并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无纸化考试协议》,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考试。

  二、关注最新公告要求

  考生应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并时时关注“沈阳市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按照最新的要求做好考试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三、掌握考试时间

  考生须于每场考试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预留足够的时间配合入场测温、核验“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准考证、身份证等检查。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90分钟可以交卷离场。

  四、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低于37.3℃,否则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对“核酸检测报告”、“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诊断证明、执行疫情防控隔离措施等情况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考生应及时了解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通知,严格按照最新的各项要求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并随时关注沈阳市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会第一时间在官网上进行公告。

  五、做好核酸检测

  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在考前取得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市考试院积极与市第六人民医院沟通,为考生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具体流程如下:

  1.检测地点: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门诊(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91号)。

  2.检测时间:9月2日—9月5日(7:30—19:00)。

  3.检测报告:检测后6-8小时即可在手机查看。

  六、熟悉考点路线

  请考生务必于考前到考点学校,熟悉考点情况、行程路线,查看考场示意图,确保顺利赴考。

  1.沈阳工程学院(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2.沈阳大学南院(大东区联合路54号)

  3.沈阳大学北院(大东区望花南街21号)

  4.沈阳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5.辽宁工贸学校(沈北新区虎石台南大街46号)

  6.沈阳技师学院(大东区东站街50-1号)

  7.沈阳市孙进高级技工学校(沈北新区道义北大街208号)

  8.沈阳昶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沈北新区沈北路37号晨讯科技产业园研发楼三楼)

  9.沈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沈阳师范大学弘文楼)

  10.辽宁开放大学(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0号)

  11.沈阳开放大学(和平区十四纬路7号)

  12.沈阳开放大学职业与技能培训学院(和平区云集街12号)

  13. 沈阳市新境界职业培训学校(大东区东站街51甲-3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