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连云港市2021年中级会计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江苏省连云港市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连云港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连云港考区)将于9月4日至5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备考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时刻关注本人“苏康码”状况,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自公告之日起至考试前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等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需提供反映考前一个月行程轨迹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醒:每隔14天截屏一次),或考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9月4日考试的建议9月2日、3日做核酸,9月5日考试的建议9月3日、4日做核酸),并满足“苏康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配合考务工作人员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

  三、有以下特殊情形之一的考生,除满足第二条的要求外,还必须主动报告相关情况,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服从考场考务工作人员安排,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1.考试前有国(境)外旅居史,自入境之日起算已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的考生,须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第2、7、14天3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试前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算已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7天居家观察期的考生,须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第3、7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于本轮疫情期间来自扬州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第3、7、14天3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范围内低风险区域旅居史,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并主动做好健康监测(考前连续7天在“苏康码”中进行健康申报);

  4.因患感冒等非新冠肺炎疾病有发烧(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考生,考试当天如症状未消失,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外,还须提供考试前72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间隔时间24小时以上),并服从安排在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候考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或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复测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并配合转移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应服从安排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检测。

  五、考生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应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省防控最新要求,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连云港市财政局

  2021年8月26日

  2021年8月2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