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无锡考区2021年中级会计考生疫情防控要求补充公告

无锡考区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补充公告!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无锡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要求的补充公告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要求,现就我局8月18日发布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无锡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中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第一条“考生考前28天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国(境)外旅居史”的规定调整为:考生考前28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考生考前有国内中、高风险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按照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7天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7天健康监测后,考生可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

  二、第二条关于核酸检测事宜补充如下:请考生于9月2日至9月4日上午8:00-11:00,到就近核酸检测点(见附件)采样完成核酸检测,确保考试当天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无锡市会计资格考试办公室已在“无锡会计管理”网(http://cz.wuxi.gov.cn/ztzl/hjgl/index.shtml)公布无锡辖区内核酸检测机构名单,敬请查看。

  三、考生如参加多场次考试的,每场次均需按实考科目数打印相应份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屏彩色打印件以及首场考试提供的核酸检测报告复印件,进考场前交监考老师。

  四、《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以本次公布的修订版为准,请在“无锡会计管理”网下载打印。

  此前发布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无锡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其他事项不变。

  附件:1、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名单.docx

  2、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修订版).docx

  无锡市财政局

  2021年8月2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