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福建 > 正文

福建宁德市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新)

来源:考试吧 2021-8-26 12:13: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福建宁德市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南平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宁德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 (新)

  考生朋友们: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指导考生顺利参考,确保我市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现根据当前我省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及要求,现对我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严格执行,并持续关注本网站后续发布的有关考试疫情防控信息。

  一、做好健康状况监测

  考生须持续关注“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状态,保持“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试前,请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应避免考前14天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21天在国(境)外疫情高发地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感染人员、疑似感染人员或国(境)内外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

  二、积极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考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三、做好核酸检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需提供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四、遵守防疫规定

  考试当日,考生须自备口罩,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处有序排队,保持安全间隔,接受防疫检测。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考生在考点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应同时满足“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以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人员、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以及按照我市防控要求须进行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腹泻等符合新冠肺炎感染症状的考生,经现场疫情防控专家工作组综合评估,按照防控相关要求需安排考生送定点医院进一步排查诊断的考生,必须立即停止考试(考试时间不补),由防控工作组联系安排送诊。

  五、履行安全承诺

  考生考前须认真阅读本告知书,悉知上述告知事项,并在考前自行下载和如实填写《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宁德考区应考人员承诺书》(详见附件),每科填写一份,进入考场时提交考务人员核查存档。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不得违反考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虚报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不配合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其他注意事项

  鉴于考前核酸检测人员比较集中,提醒考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测预约工作。

  疫情期间,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考生应提前规划赴考路线与出行方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请继续关注我局网站后续发布的有关考试和疫情防控信息。

  附: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宁德考区应考人员承诺书(2021.8.25)

  宁德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