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2021年中级会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补充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8-24 12:52: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浙江省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补充告知书,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浙江考区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补充告知书

  疫情防控要求补充告知调整内容:

  1、考前14天在省内的考生,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星号标记,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直接进入考点。

  2、考前14天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考生,除符合第一点要求外,还须另行提供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前48小时内由当地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方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点。

  3、如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虽为绿码但到访地右上角有*星号标记的考生,如属于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者,不得参加考试;如属于日常健康监测期已满并结束管控的,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应当另行提供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前48小时内由当地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方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点。

  4、相关承诺书内容也同时做了相应调整,以准考证下载打印的版本为准。

  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浙江考区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告知书

  广大考生:

  为确保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浙江考区的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平稳举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近期我省疫情防控规定,现将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一、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考前21天,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避免或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议考生在当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二、考前14天在省内的考生,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星号标记,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直接进入考点。

  三、考前14天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考生,除符合第二点要求外,还须另行提供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前48小时内由当地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方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点。

  四、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虽为绿码但到访地右上角有*星号标记的考生,如属于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者,不得参加考试;如属于日常健康监测期已满并结束管控的,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应当另行提供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前48小时内由当地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方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点。

  五、考生为已满出院后健康随访期的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既往无症状感染者,以及考前14天内有过发热、干咳、乏力、咽痛或腹泻等症状者,应当另行提供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前48小时内由当地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且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体温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六、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考前21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和考前28天内境外来浙返浙者、处于出院后健康随访期的病例,以及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者,均不得参加考试。界定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名录,以考生参加考试前1天的国家通报为准。

  七、考生须按实考科数打印相应份数的《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浙江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本人符合参加考试全部条件且同意全部内容后正楷签字,在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

  八、每科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须随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每次通过考点入口时,应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接受体温测量和健康码、行程卡、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的核验。对入场时体温不合格者,可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凡不具备体温合格、扫码合格等相关条件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九、考生须自行准备若干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严禁使用含呼吸阀的口罩),并从抵达考点入口起,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考点和考场入口处进行手部消毒。

  十、考生须服从考点现场防疫检测和管理,自觉有序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的规定区域范围内。如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十一、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确保考试结束后人员不聚集。

  十二、如有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或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十三、除上述要求外,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所报市级考区当地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及时关注“浙江会计之家”官方网站或“浙江财政”微信公众号。

  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浙江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本人是参加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浙江考区的考生,愿意遵守浙江省当地疫情防控的全部规定,秉承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原则,承担疫情防控社会责任,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一.本人已申领并取得“浙江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绿码,体温低于37.3℃,健康状况正常。如考前14天内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或行程卡虽为绿码但到访地右上角有*星号标记(日常健康监测期已满并结束管控),已提供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前48小时内由当地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

  二、本人非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处于出院后健康随访期的病例,以及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者。

  三.考前21天内没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考前28天内境外旅居史。界定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名录,以本人参加考试前1天的国家通报为准。

  四.本人非已满出院后健康随访期的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既往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14天内未有过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如是或有过本项情形之一的,已提供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前48小时内由当地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

  五.本人已详尽阅读《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浙江考区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告知书》以及相关补充内容,知晓本人健康状况证明义务及考试防疫要求。如与前述四项中任何一项不符的情形之一的,本人将自觉配合采取隔离或其他防疫措施,并根据规定自愿放弃参加考试。

  六.考试当日自行做好防护工作,佩带防护口罩。提前抵达考点,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等,严格遵守考场守则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试交卷后立即离场,不扎堆、不聚集。

  七.本人郑重承诺:本人符合参加考试全部条件,已阅读并同意上述内容,如有瞒报、谎报个人健康状况等不实承诺的,本人愿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承诺书按实考科数打印并签字相应份数,在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

  承诺人签字(正楷): 手机号:

  有效身份证件号: 日期:2021年 月 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