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福建 > 正文

漳州市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8-23 10:39: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福建省漳州市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发布,考生应同时满足“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检测低于 37.3℃、参加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提交安全承诺书。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漳州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公安厅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1年部分重要考试安全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31号)等文件精神,和省财政厅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相关要求,按照漳州考区考点所属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现将漳州考区考试期间考生防疫须知发布如下,提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

  一、做好健康状况监测

  考生须持续关注“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状态,保持“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试前,始终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应避免考前14天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21天在国(境)外疫情高发地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感染病者、疑似感染病者或国(境)内外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

  二、做好核酸检测

  应考点所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考生需提供参加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鉴于考前核酸检测人员比较集中,请考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测预约工作。

  三、积极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建议考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四、配合防疫检查

  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进行防疫检测并保持安全间隔。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应同时满足“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检测低于 37.3℃、参加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考点。

  应财政部考办要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人员、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报名所在考点。

  五、做好考生安全承诺

  考生应在考前登录漳州市财政局官网下载并如实填写《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漳州考区)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每科填写一份,进入考场时提交考务人员核查存档。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依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请考生按考点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漳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