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广东 > 正文

广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考生应在考前14天注册“粤康码”,并实行自我健康观察14天,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参加每科目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每科一张)。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

2021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省2021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现就考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注册“粤康码”,并实行自我健康观察14天,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参加每科目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每科一张)。

  二、考生应在考前72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并取得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以“粤康码”内显示的72小时标识为准)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考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身体状况异常应及时就诊排查,并主动向报名所在地的市会计考办报备。市会计考办根据当地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判断考生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四、每场考试开始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沿体温检测通道有序入场。逐一检测体温(<37.3℃),核查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纸质准考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本人签名《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以及72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五、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者且未配合属地完成防疫政策措施的人员;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六、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考前14天内不前往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开考试所在地市,不出国(境),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

  七、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考点范围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八、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

  九、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十、除上述要求外,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所报市级考区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附件: 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中级)

  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8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