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检测报告时间和进考点时间计算。请考生根据自己参加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避免影响参加考试。请考生仔细阅读防控须知!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重庆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重庆考区)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财政部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落实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双安全”,现就我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均不能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2、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

  3、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人员。

  4、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

  5、考前测量及复测体温仍在37.3℃及以上的人员。

  二、考生需通过以下防疫检查方可入场

  1、当日更新的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当日更新的防疫健康码绿码。

  3、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体温检测低于37.3℃。

  5、提交经本人签名确认的《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重庆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考前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避免或减少出差,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2、按照重庆市现行疫情防控要求,对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来渝返渝人员,施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1次核酸检测)。14天健康监测期间,要求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聚餐,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对高、中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来渝返渝人员和未划定高中风险区但出现本土病例的所在地市来渝返渝人员,施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至少做1次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间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聚餐,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务必提前14天完成本人“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考前要安排合理的时间完成核酸检测,确保考试当天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检测报告时间和进考点时间计算。请考生根据自己参加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避免影响参加考试。提前在重庆市财政局公众网“会计之家”栏目“会计专业考试”下载并打印《健康承诺书》。考生对《健康承诺书》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4、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进出考点、考场和考试过程中应当全程佩戴具有有效防护作用的医用外科或N95等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方可摘除口罩。入场时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使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按要求有序入场。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护距离。

  5、进入考场时,考生需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考生仅凭电子身份证书不能参加考试)、纸质准考证和本通知第二条中所列1至5项要求,方可入场考试。如体温测量超过37.3℃的,应按要求现场接受复测,专业医护人员诊断正常后方可入场考试。

  6、进入考场后,考生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需由监考老师拍照保存。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就座并按考试要求接受检查,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持续咳嗽、发热等异常状况的,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7、考试当天考生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间距。考试结束后按规定坚持佩戴口罩,有序离场,不得拥挤、聚集或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考点不备车位,接送车辆须尽快驶离,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8、考生应提供真实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凡弄虚作假,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以及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考试严重违纪违规处理,并视情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追究责任。

  9、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考前关注重庆市财政局公众网和重庆市会计学会微信公众号,及时获知有关考试信息及疫情防控要求及其变化。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我市及所在地区、考点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