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四川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请考生赴考时注意个人防护,提前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严禁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场(点)、考试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四川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一、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阅读并签署《四川考区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随准考证一并打印),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考生于考前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三、请广大考生考前(特别是公众假日期间)提高防护意识、坚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和健康管理,自觉遵守省内各地防疫要求,考前14天尽量避免前往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旅游,避免到人员密集区,减少参与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接触,公共场所和密闭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公共场所“一米线”社交距离,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症状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四、所有考生须提供本人本次考试第一科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14天内行程监测情况,健康码为绿色、体温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可参加考试。检测报告以天府健康通内“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正式检测报告为准。

  五、如有以下情况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一)在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21天有国外境外旅居史,或天府健康码为“红、黄”码的人员。

  (二)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等流行病学史处于被集中隔离或观察期的人员。

  (三)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的确诊病例。

  六、外省入(返)川考生,应及时关注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尽早做好相关准备。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川考生按我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管理。

  七、请考生赴考时注意个人防护,提前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严禁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场(点)、考试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八、考试前,考生应尽量提前90分钟到达考场(点)。考生进入考场(点)前,应主动出示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码“绿码”(随时更新)、“四川天府健康通”通中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正式检测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应退出体温检测区,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仍不合格的应退出考试。

  九、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检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未出考点)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按规定妥善处置。

  十、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点)附近逗留,确保考试结束后考生不聚集。

  十一、其他未尽事宜,依照属地化管理原则,按照考场(点)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8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