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省池州市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池州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1-8-19 10:57: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当天考生须出示本人当日更新的安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状况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考生必须提供)。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池州考区考生防疫须知

  近期国内多地突发高传播性德尔塔变异毒株本土疫情,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池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指导,现将防疫须知发布如下:

  1.鉴于疫情存在不确定性,坚持“非必要不出省”,严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减少人员聚集、减少路途风险。

  2.加强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提倡考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和赴考途中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3.考试报名系统中应如实绑定本人手机号码,确保安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状态。我市考办将集中对考生安康码、大数据行程卡进行筛查,如考生未如实绑定本人手机号码、多人绑定同一手机号码等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4.根据准考证上载明的考点信息提前熟悉考点地址,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5.备好防疫用品。考生应提前自备口罩(按半天1只准备)、消毒纸巾(用于手部及键盘、鼠标消毒)等个人防护物资,并按照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严禁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6.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人员、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7.遵守考点各项防疫规定、配合防疫检查。考试当日考前60分钟,考生须按如下要求开始候场检查,排队期间考生与考生之间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1)须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2)须配合检查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不合格者,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进行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疫情防控部门指定的医疗卫生部门进行评估,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参加考试);(3)须出示本人当日更新的安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前往考场须出示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状况承诺书(按考试科目数准备多份)和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考生必须提供),接受身份核验;(5)凡不具备体温合格、健康扫码合格等相关条件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8.考试过程中,考生若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由所在考点的疾控机构或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9.完成考试后要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10.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流行的,将依法承担相关责任。

  11.本须知将会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及我市疫情发展情况进行调整。请考生关注池州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公示公告”栏(http://czj.chizhou.gov.cn/),后续更新内容在此发布!

  感谢您的理解并预祝考试顺利!

  池州市财政局会计考办

  2021年8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