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宣城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为42.1%

来源:考试吧 2020-9-24 13:31: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宣城市2020年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共报考6398科次,实际出考2694科次,出考率 42.1%。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2006年-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宣城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8月29日—9月7日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宣城考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会议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与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挂帅。局领导对考点进行巡视督导,在考试一线坐镇指挥,为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二是精心谋划相关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要求,向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出申请,成立考试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宣城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做好预案,保障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三是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加强与人社、公安、卫健委、无线电、电力和考点学校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完成考场网络压力测试、考前培训、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和无线监测等工作。落实考试期间防控要求,认真组织考试。

  四是严肃考风考纪。与考务人员签订承诺书,对岗位履职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位;加强诚信教育,宣讲考试纪律和法律制度,认真做好入场身份验证,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五是创新服务方式。牢固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充分运用网络、电话热线等方式发布考试信息,耐心解答考生关心的问题,按规定妥善处理相关诉求;主动提供准考证补打、考场指引、周边道路交通疏导等服务。

  此次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宣城考区共报考5413人次,实际出考2572人次,出考率47.5%;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共报考6398科次,实际出考2694科次,出考率 42.1%;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共报考42人次,实际出考29人次,出考率69%。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