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阜阳2019年中级会计证书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9-10-29 15:37: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安徽阜阳2019年中级会计证书资格审核通知已公布,安徽省中级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1月15日。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后资格审查事项汇总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评〔2018〕9号)文件要求,会计中级资格成绩将于10月19日前向社会公布,资格后审的地区应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完成报考人员报名条件审核工作。现结合我省工作实际,就2019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证书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我省中级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1月15日。各市可在此时间段内自行安排资格审核时间。

  二、审核要求

  我省中级资格审核实行考生网上申请,财政部门网上审核。成绩合格人员(以下简称合格人员)应于10月21日后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czt.ah.gov.cn)会计管理页面,按照省会计考办发布的《会计中级资格证书申领发放流程》进行操作,证书申请审核通过后,合格人员需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在规定的领证期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办理。

  三、注意事项

  1.合格人员填写证书申请表时,学历栏需填写学信网在线验证码,以便审核人员确定学历真伪。无法提供学信网在线验证码的人员,须携带学历证书前往市级财政部门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2.合格人员应关注各市财政部门网站通知,在财政部门规定的时期内完成资格审核和证书领取。

  3.各市应坚持以人为本、服务高效原则,主动加强与本地区中级合格人员联系,提醒督促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

  附件:

  1.会计中级资格证书申领发放流程

  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1:

  会计中级资格证书申领发放流程

  (一)申请发放流程

  1. 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 czt.ah.gov.cn)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进入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页面。

  2.申请人输入身份证号码、年度、申请级别及验证码后,系统将自动校验是否为有效申请人,待校验为有效申请人后进入证书申领表页面。

  3.申请人填写证书申请表相关信息,学历栏输入学信网在线验证码,根据表格要求上传相关材料,信息填报完整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申请人无法提供学信网在线验证码,须携带本人学历证书等申请材料前往财政局指定地点现场进行审核。

  4.财政部门审核管理人员对申请人的上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确认。

  5.审核通过后的申请人,需关注各市财政局发布的领证通知,在财政局规定的领证日期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报名地财政局指定地点领取中级资格证书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二)上传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

  2.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3.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或相关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4.证书申请表内要求需上传的其他证明材料。

  注:文件格式为jpg格式,不得大于200KB。

  相关链接: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发布通知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2014-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人数汇总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合格标准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9中级会计职称答案pdf下载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pdf考后下载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