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 贵州 > 正文

2016贵州会计从业资格网上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考试吧 2016-08-27 14:23: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6贵州会计从业资格网上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供考生参考。更多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网上从业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

  一、网上报名流程

  1.进入方法:

  (1)本网站首页左边中部位置“网上报名”。

  (2)本网站首页栏目“会计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

  2.阅读网上报名流程

  3.选择考区和考点

  4.阅读网上报名协议

  5.录入个人基础信息

  6.设置密码

  7.录入个人详细信息

  8.选择是否购买教材

  9.确认报考汇总信息

  10.提交成功后,打印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受理单》。

  二、现场审核地点: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受理单》最下方备注栏有详细现场确认和缴费地点,因报名考区不同,各考生的现场确认地点各有不同。

  三、现场审核需携带材料:

  1、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受理单》;

  2、二代身份证原件

  四、常见问题解答:

  1、为什么网上报名时选择了“考区”无法弹出“考试名称”?

  答:这是由于浏览器设置造成的,请不要使用IE10以上或猎豹,火狐,搜狗等不兼容的浏览器,建议使用IE10以下或者360浏览器 。

  1.1 浏览器问题

  (1)选择人员类型为 待业人员

  到第三部时就进行不了下一步,我选择的是待业人员,弹出来的对话框提示的内容是“全日制学校名称不能为空”

  (2)选择人员类型为 在读学生

  到第三步老是显示单位名称和单位类型不能为空

  以上两种问题解决方法:

  换用IE9以下的IE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进行报名即可,其他版本的浏览器多少会阻止系统插件从而导致了以上的错误提示

  2、网上报名阶段是否需要上传照片?

  答:自2014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考试报名开始,网上报名阶段不再需要上传照片,照片的采集在现场审核时通过二代身份证读卡器读证获得,所以请报名考生在现场审核阶段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

  3、我在打印受理单时,预览的打印页面就是显示不出来,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答:这很可能是IE10等名义上安全级别较高的浏览器造成的!或者是您的电脑没有按提示信息成功安装打印表格所需的控件造成的。

  解决办法:(1)下载本页最后的附件,安装后关闭所有浏览器重新进入打印即可(2)最好用直接安装的或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搜狗浏览器也可尝试)重新进入“打印受理单”,若提示“运行控件”,点击“运行”,接着提示“安装”,点击“安装”,等页面显示出来,问题解决。

  4.提交成功后,没有打印网上报名表(现场受理单),现在又如何打印?

  答:本网站首页栏目“会计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打印受理单”。

  5.我已经提交成功了,但又想修改报名信息,怎么办?

  答:本网站首页栏目“会计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修改网上报名资料”。

  6.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答:本网站首页栏目“会计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回密码”。

  7.受理号忘记了,怎么办?

  答:本网站首页栏目“会计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受理号查询”。

  8、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是否有免考科目

  答:根据财政部规定,自2013年7月起,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必须一次通过三科才可获得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无免考科目。

  附件:不能打印受理单插件下载——安装后关闭所有浏览器重新进入打印即可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获取最新报名、考试时间、查分等信息!

会计从业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会计从业资格交流群

  相关推荐:

  2016年贵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6全国会计从业资格易错题及答案汇总(各科目)

  2016会计从业考题大数据阅后即焚 仅限100席!热点文章

  2016年贵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推荐:2016年贵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备考专题

  2016年贵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