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经济师考试 > 网络课程 > 网校公告 > 正文

考试吧网校经济师课程主讲名师介绍

[郭俊华老师]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注册资产评估师
老 师 介 绍:
  国内最著名的经济师考试辅导专家之一,人事部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辅导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自2003年起担任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经济师考试中级经济基础等课程的辅导工作,是国内最早进行经济师考试辅导的专家之一。郭老师理论功底深厚,知识面广;教学提纲挈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郭老师2003-2004年所辅导课程的辅导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极高的考试通过率使得郭老师被学员们称为是"经济师中级经济基础考试辅导最权威专家"。
[刘淑娥老师]
老师基本信息:
  学历:博士
职称:讲师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
老 师 介 绍: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现就职于北京某财经高校金融系,讲授国际金融、货币银行学、保险学、金融英语等课程。已通过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考试。

 

[傅真老师]
老师基本信息:
  学历:博士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
老 师 介 绍:
  傅真,博士,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1年起任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讲师,一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教学和培训工作,多次参与这个领域的科研和企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对于管理领域的很多理论和现实问题有着较深刻的认识和较高的分析能力,发表专著两部,《引爆员工潜能——人力资源管理案例和技巧》、《我国企业薪酬事务与创新》。
[刘艳霞老师]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会计从业资格,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老 师 介 绍:
  刘艳霞老师:环球职业教育在线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注册税务师《税法一》、会计从业等课程辅导专家。刘老师曾在某著名财经院会计系任职,现应邀在北京各大院校从事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高教自考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被认为是京城会计培训的新锐力量。刘老师是目前网校重点培训推荐的中青年教师,在其网校财会类课程辅导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网络教学经验,授课风格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李保升老师]
老师基本信息:
  学历:博士
职称:教授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
老 师 介 绍: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曾先后任职于河北理工大学、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讲授经济相关课程,并于太平洋期间负责员工培训,多次获评“先进工作者”“优秀讲师”称号。
[王清祥老师]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
老 师 介 绍:
  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多年参加定额的编制工作。担任职业教育在线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课程辅导工作。王老师授课重点、难点突出,猜题准。
[王晓雪]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
老 师 介 绍:
    王晓雪:经济学博士,就职于天津财经大学,主讲财政学、中国现行税制、税收筹划等课程,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现担任考试吧环球网校经济师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考试主讲老师。王老师授课充满活力,注重与学员间的互动,善于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课程讲授与考试内容紧密结合,力求学员在全面掌握考试内容和应试技巧的同时,还收获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
[梁延辉老师]
老师基本信息: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
老 师 介 绍: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经济师、企业培训师,现任北京某企业人力资源总监 。曾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任教8年。现兼任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等院校特聘讲师。具有十余年高校人力资源师教学经历和多年企业人力资源全面管理工作经验,并为多家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或中层管理者管理技能方面的培训。现担任环球职业教育在线人力资源师辅导老师。
[邓成义老师]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
老 师 介 绍:
  邓成义,环球职业教育在线( www.edu24ol.com经济师考试中级房地产辅导课程主讲老师。现任职于某房地产行业管理部门。邓老师具有多年的房地产行业管理和土地估价等方面经验与实践经验,知识面广,对工作中的技术问题有独特的见解,讲课思路清晰。
[王登老师]
老师基本信息:
  学历:博士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
老 师 介 绍:
  王登,2004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07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于中国农业大学从事农业经济学相关课程教学工作,农业生物技术、农业经济知识等方面基础扎实,教学经验较丰富,现担任环球职业教育在线《农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课程的讲解与辅导。
 
[王全一老师]
负 责 课 程:
  经济师
老 师 介 绍:
 

  国家劳动部认定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师资,现任中国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协会常务理事,职业资格认证教材编审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指导师。兼任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策划人和多家公司管理和培训顾问。历任高校企业管理专业教师、高校组织部负责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企业集团副总裁、私营公司董事长兼CEO、、企业人力资源课程开发设计师等。主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应试宝典》,2007年列入全国管理咨询师500名。创办全国第一家HR人员职业指导博客.王老师目前担任环球职业教育在线人力资源师二级主讲老师,多年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在人力资源师辅导界享有很高的评价。

文章搜索
中国最优秀经济师名师都在这里!
覃珍珍老师
在线名师:覃珍珍老师
   考试吧网校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知识(中级)》授课讲师,对外...[详细]
经济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经济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经济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经济师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62168566 传 真:010-621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