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长治市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2-20 16:31: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山西省长治市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人员查询入口

长治市关于采集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邮寄信息的通知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了广大考生的安全,我们拟将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太原考区的合格证书全部采用邮寄方式发放。现开始采集邮寄信息,请各位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发送邮件。

  一、采集人员范围:参加长治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邮寄方式为中国邮政EMS到付,邮费由考生承担。

  三、邮件发送时间自2021年2月22日至2021年2月26日。

  四、发送邮箱:czsczjkjk2021745@163.com

  考生请将附件中级别、姓名、证书管理号、收件电话、收件地址正确填写并发送至对应邮箱。未提交信息的考生,将不再提供邮寄服务,领取方式及时间视情况由各县区另行安排。

  五、证书管理号查询方法:

  登录http://kzp.mof.gov.cn/(手机登录也可以),选择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成绩合格人员信息查询—中级(初级)-2020-山西,查询本人证书管理号(14位)。

  六、咨询电话:0355-2021745

  附件:2020年度长治市考区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邮寄信息统计表

  长治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2月2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