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哪些考生更容易通过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21-10-18 14:29: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哪些考生更容易通过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报名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一、提前准备的考生

  初级会计的报考人群呈现着多样化的特点,报考人群不仅涉及行业广泛,同时年龄跨度也较大,有在职的上班族也有待业在家的宝妈,有大龄考生也有还未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大家都是普通人,在智商上都是差不多的,勤奋才是决定能否通过考试的关键。但不管是哪类考生,能提前备考必然在时间上占了优势,在知识的把握上也更牢固。

  二、懂得取舍的考生

  无论备考时间长短,当你决定要考初级会计职称的时候,请有选择性的舍弃你的娱乐活动,卸载不必要的娱乐软件,减少玩手机的时间。当你分散精力在娱乐活动中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过得很快,备考的时间及效率会大打折扣。因此,只有懂得取舍,才更容易通过考试。

  三、懂得提高效率的考生

  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认为复习资料越多越好,往往在一个知识点上把自己搞得很累,效果更是事倍功半。事实上并不是资料越多越好,很多复习资料的内容都差不多,要有选择性的去利用,资料太多容易顾此失彼找不到重点,反而耽误学习时间。你要懂得区分教材、讲义、网课、题库等,要全面、系统的去制定计划,要懂得提高效率。

  四、心态比较好的考生

  在初级会计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是非常关键的。备考中遇到困难是难免的,千万不要悲观,办法总比问题多。遇到问题时不要沮丧,可以找专业老师或者同学探讨,也眺望一下远方,听听音乐,小睡一下,也许下一刻就会豁然开朗。不要怀疑自己的实力,你要相信:就算到了最后一刻,也不要轻易放弃,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2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