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5月15日开考!

来源:考试吧 2021-5-15 10:54: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5月15日开考!更多关于初级会计师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开考啦!考试时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共计7天,分两个阶段进行。

  考试吧提醒广大初级会计职称考生:

  1、两个科目连续考试,考试时间不能相互借用。

  两个科目的考试顺序在考生登录考试系统时会随机抽取。大家提前交卷或用完某一科目的规定作答时间后,系统将自动进入下一科目答题界面,不能再返回上一科目答题界面,即两个科目考试时间不能相互借用。

  考试时,建议大家不要纠结于某一个题目,应该跳过难题、怪题,先做后面的题目,尽量将考题做完,把不会的、疑惑的题目放到最后。

  2、初级考试题型及机考操作小技巧。

  ①考试系统中可点击“计算器”按钮调出计算器,注意心态,不要太着急。

  ②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红色字体为说明部分:题号右方的“*”号表示该小题还未作答,“?”号表示该小题做过标记。

  ③在试题列表部分,考生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本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未答状态或标记状态。而且可以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该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3、电脑出现故障,不要紧张。

  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考试机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考试系统、信息有误、运行故障等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帮助解决,不得自行处置。在异常情况处置期间,考生应在座位上安静等待,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与引导,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4、考场规则要遵守,不要因小失大。

  ①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籍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明,下同)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放置在桌面右上角。

  ②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纸笔。考试结束后,演算纸笔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进行处理。

  ③考试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为准。考试开始30分钟后,未签到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不再接受考生的登录。

  ④考试开始9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应当立即自行离开考场,严禁关闭考试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或喧哗。

  5、保持良好心态,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进考场之前,不要过于紧张和焦虑,轻松上阵。告诉自己,努力就会有收获,即使没复习好,也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眼前!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