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初级会计考试5月15日开考,这些准备需做好!

2021初级会计考试5月15日开考,这些准备需做好!更多关于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一、提前了解考场位置,规划路线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建议大家最好不要提前去考场踩点,保证人身安全。但必要的考试路线规划还是要有的,方便的情况下,可根据准考证上确定的考点,提前在手机上找好自己应该乘坐的公交、地铁路线等。

  注意:部分地区考点不设置停车位置,各位考生一定要关注自己所在考点相关要求,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考试。

  根据各地区防疫要求,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到达考场,配合考点工作人员核验,距离较远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出发,为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留出处理时间,避免因其他原因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二、考试用品及时准备好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形式,各位考生需要提前了解、准备好考试用品。

  一般情况下,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受疫情影响,2021年初级会计考场设置增加了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承诺书等等,而且不同考区防疫要求不同。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将随身携带的背包、文字资料、手机(调至关闭状态)等通讯设备、手表、计算器及其他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物品存放处。

  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用纸和演算用笔,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温馨提示:除必备的考试用品外,大家还需提前查看天气信息,做好着装安排,如果预报有雨也可以带上雨具。

  三、调整作息时间

  考前,建议各位考生就不要“废寝忘食”了,注意调整好作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养精蓄锐,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考场上更好的发挥。

  四、注意饮食,尽量避免刺激辛辣等食物

  开考前几天,尤其在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考前出现肠胃问题。少吃辛辣油腻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吃饭时不要暴饮暴食。

  五、记清考试规则

  考前一定要记好考试规则,不允许携带进入考场的物品一定要提前知晓,不要在考前紧要关头再给自己找麻烦,及时检查好。

  以上准备工作,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提前了解到,再次强调:一定要去参加考试,不参加考试是肯定没有机会拿到证书的。

  六、千万记得打印准考证

  参加2021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啦,目前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开通了准考证的打印通道,大家赶快在自己所在考区的准考证打印期限内打印准考证吧,没有准考证无法参加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