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非财会专业的学生党也要报考初级会计吗?

非财会专业的学生党也要报考初级会计吗?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建议大家不要太盲目去报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合不合适。那非财会专业的学生党也要报考初级会计吗?

  说到这类考生,其实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可能会是:又不是财会专业的,当然不需要报名初级会计考试啦!

  但其实,对于大学生来说,考取一个初级会计证书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原因如下:

  1、报名门槛低,适合大学生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对专业没有限制,只要是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参加,也不需要工作年限限制。

  2、学习时间充裕,备考有优势

  大学期间学习任务没那么繁重,学生学习时间长,且对于考试并不陌生,而选择毕业后或者就业后再去考取证书会相对在校期间难度要大,一是能学习时间少之又少,二来工作、生活方面可能会给备考增加负担,所以考证要趁早,在大学期间考取是再合适不过啦!

  3、多一个证书,多一个机会,未雨绸缪

  在企业校招、社招中时,证书都是必不可少的敲门砖,企业招聘会计相关工作人员中,除了学历以外,就看会计证书了。如果你对自己未来想要做什么而感到迷茫,那不妨先趁着机会考一个初级会计证,不要等以后想要用的时候没有。

  下面给大家一些备考建议:

  注意时间的规划,很多学生党考生,其实备考的时间很多,但是就正因为总觉得时间还很多,迟迟不备考学习,这是不行的,毕竟两个科目对于大家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备考压力的。

  备考时一定要自律,不能三心二意,现在这个青春的年纪,总是容易被各种新鲜的事情所吸引,大家平时可以玩,但是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精神集中,效率更高。

  大学生备考初级会计,还是很有优势的,何不趁着现在就去考呢。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