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费用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退费申请时间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0-8-28 20:34: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北京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申请退费时间为2020年9月7日至18日,预计退款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2020年10月25日。

各地2020年初级会计日程调整\退费\延期或转考通知

北京地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退费通知

  各位考生:

  受疫情影响,北京地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进行,对部分明年计划不在北京地区参加考试的考生,本着自愿的原则可申请全额退费。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退费时间安排

  申请退费时间为2020年9月7日至18日,逾期系统将无法办理退费申请。请广大考生及时提交退费申请。

  预计退款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2020年10月25日,退款将按考生报名时原支付渠道退还。

  二、申请退费范围

  2020年度已报名且交费成功的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均可申请退费。

  三、申请退费流程

  考生登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注册号及密码,进入系统后,点击退费按钮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北京市202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考试费退费申请步骤》。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办理退费成功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延期至2021年度考试资格。

  2.2020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1或2科,2021年度准备增加或修改考试科目的,需先申请退费,退费后再在2021年度报名时重新报名考试科目。

  3.2021年度计划在北京地区参加考试且不需要退费的考生,无需任何操作,系统将把考生数据自动并入到2021年度考试系统。

  温馨提示:

  因考生提交退费申请后系统将无法进行更改,因此请广大考生谨慎决定。此外,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银行卡或电子支付交易信息,逾期未收到退款的考生,请及时联系支付宝(咨询电话:95188)、一网通(咨询电话:95555)或相关银行。如有疑问,请咨询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55592846)。

  敬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

  附件:北京市202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考试费退费申请步骤.doc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做题技巧+命题分析+经典例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版教材及新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