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云南 > 正文

云南红河发布致参加2021初级会计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考试吧 2021-5-14 13:41: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云南红河发布致参加2021初级会计考试考生的一封信,更多关于初级会计师考试动态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各位红河考区的考生们:

  一年一度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将拉开帷幕,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会计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5月15日,初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率先开考,为保障大家能顺利参加考试,在此,我们特别提醒参加红河地区初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时间:2021年5月6日至5月23日;

  (二)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时间:2021年5月6日至5月15日;

  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kzp.mof.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错过考试时间将不能参加考试,建议报考人员在5月14日前打印准考证,确认本人参加考试的批次、时间、地点,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以免错过考试。

  二、考试时间

  (一)初级资格考试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考试时间上午批次为8:30—11:30,下午批次为14:30—17:30。

  (二)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报考人员考试批次、时间由报名系统自动随机安排,不能变动。

  三、考试注意事项

  请大家公平竞争、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认真学习和阅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等考试规则和规定。不要出现携带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等违规违纪行为。考试时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会承担严重后果。请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否则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防疫相关规定

  (一)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正持续向稳向好,但风险依然存在,再次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掉以轻心,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和保证饮食安全。尽量不要到外地,珍惜最后的备考时间。

  (二)按照规定,考前14天,考生需要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前3天申领“

  云南健康码”。如果是持黄码的考生或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考当天须主动提供近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14天有效的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否则将不得进入考场。如果是持“云南健康码”红码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

  (三)出于对健康和考试安全的考虑,考点将安排相关人员在进入考场前对大家进行体温检测、检查违禁物品和身份验证,请自觉接受并配合考点的工作。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出入考点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并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除核验信息外,考试全程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或其他突发情况,应及时向考试工作人员报告。考试结束后,请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场,不要在考场、考点周边逗留。

  (四)目前,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最有效的方法,建议考生积极参加疫苗接种。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调整,请大家考前随时关注省财政厅官方网站及当地财政部门网站和相关信息平台,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五、出行安全

  (一)考前准备好考试相关用品。考试前一天,请准备好本人准考证、打印好的个人健康码、身份证以及口罩等必要用品,避免出现遗失、忘带漏带等情况。打印准考证时应注意同时打印考试协议,承诺已知道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签字确认。

  (二)提前规划好路线和合理安排时间。为维护考场秩序,考点一般不提供停车服务,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和合理安排时间,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时主动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出行。特别提醒,请大家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按防疫要求进入考场。

  (三)考试日渐临近,请一定不要相信虚假宣传和谣言,注意甄别,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考试期间州会计考办值班电话:0873-3732526。

  最后,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大家能取得好成绩!

  红河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