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二级消防工程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复习的八大禁忌

来源:考试吧 2018-02-14 7:48: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二级消防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复习的八大禁忌”,更多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一忌浮躁的心态:

  学习注册消防工程师最忌讳的就是浮躁的心态,在学习之前要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学,是为了学习一技之长,还是仅仅为了一个工作。注册消防工程师是一种工作,和大街上所有的工作一样,都有自己的规则和要求。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自己的心态就静下心来想一想,然后在决定,真的需要这个工作吗?注册消防工程师也是一种能力,和其他的能力有一样的特性,没有人能教给你能力,能力是你自己掌握的,当然你需要自己学会创造一个学习能力的机会。还有学习这种能力的心态,在所有学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队伍中,认为几天就可以领悟到注册消防工程师真谛的大有人在,他们忽略了学习是一个过程,能力是积累的。

  二忌漂浮的思想:

  在你学习注册消防工程师知识的路途中还有一种最可怕的敌人就是你自己的思想,满怀抱负的人有的是,中途退出的也有,下定决心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有,几天以后就销声匿迹的人也大有人在。

  三忌死记书本:

  一种人永远在学习别人的知识,另一种人把别人的知识学习过来变成自己的。你要成为那一种人?与其头昏脑涨的在那里背书还不如把它变成自己的理解。书谁都会背,知识就放在那里等着你去学,变成自己的了却是永远属于自己的。

  四忌冲刺试的复习:

  所有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知识点,这些东西你需要30天就搞定还是需要60天?你知道爱因斯坦一年出几个啊?学注册消防工程师其实一点都不难,难就难在你有没有一个踏踏实实的精神,你有工夫天天去找捷径还不如实实在在的早点看看书。考试的内容全在书上那!多作练习,多看书,充足的复习时间比任何一个考官都管用。

  五忌被动的学习:

  天下没有任何一个学校和老师能把你培养成一个人才,你只能自己培养自己,老师什么都没有教给你和你什么都没有学到永远是两个不同概念。在社会上确实有一些不负责任的学校和老师,强烈建议:在骂完他们的时候多少也骂骂自己,与其怨天尤人于事无补还不如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六忌寻找捷径为主:

  天底下确实有捷径的存在,但是,捷径是给有准备的人铺设的,你学会了基本的知识功底,捷径自然就在你脚下,否则就是你拿到证书了你又能做什么?还不是去害人害己吗?

  七忌不能持之以恒:

  “胜败乃兵家常事”这句话都被说烂了,没有人要听了,那些考下证书的人其实不值得你去羡慕,那是他们努力的结果,你应该回头去看看那些明明失败了还在那里埋头苦干的人,那种精神才是值得你去学习的,如果连这点挫折你都经受不起的话,你自己认为你还能做什么?一个人一辈子不能总是胜利也不能总是失败。关键是你有没有这个毅力等到这个胜利。

  八忌随波逐流: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去管别人说什么。你周围的人都这样做不一定是对的,毕竟生活是你自己的事情,学习也同样是自己的事情,你不为任何人活着,也没有为任何人学习。自己有了好的想法就要付出实施,与众不同才显得你出类拔萃,当然不要损人不利己。优秀的注册消防工程师永远是少数,因为他们不随波逐流。

1 2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二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11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7853人在学
二级案例分析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4262人在学
相关法律
共计986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人在学
部门规章
共计462课时
讲义已上传
8405人在学
规范性文件
共计335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二级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二级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二级消防工程师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