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模拟试题 >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正文

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综合能力》练习题(1)

考试吧整理“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综合能力》练习题”,更多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1、喷头的现场检验中,喷头的商标、型号、公称动作温度、响应时间指数(RTI)、制造厂及生产日期等标志应齐全。(A)

  A.正确 B.错误

  2、闭式喷头密封性能试验,当两只及两只以上不合格时,不得使用该批喷头;当仅有一只不合格时,应再抽查1%,但不得少于10只,并重新进行密封性能试验。(B)

  A.正确 B.错误

  3、水力警铃的铃锤应转动灵活、无阻滞现象;传动轴密封性能好,允许有少量渗漏水现象。(B)

  A.正确 B.错误

  4、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报警阀应进行渗漏试验,试验压力应为额定工作压力的2.0 倍,保压时间不应小于5min。(A)

  A.正确 B.错误

  5、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供水管直接与市政供水管、生活供水管连接时,连接处应安装倒流防止器。(A)

  A.正确 B.错误

  6、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供水设施安装时,环境温度不应低于10℃,否则应采取防冻措施。(B)

  A.正确 B.错误

  7、消防水泵的安装,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GB50231、《压缩机、风机、泵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75 的有关规定。(A)

  A.正确 B.错误

  8、吸水管上的控制阀应在消防水泵固定于基础上之后再进行安装,其直径不应小于消防水泵吸水口直径,且不应采用没有可靠锁定装置的蝶阀,蝶阀应采用沟槽式或法兰式蝶阀。(A)

  A.正确 B.错误

  9、当消防水泵和消防水池位于独立的两个基础上且相互为刚性连接时,吸水管上应加设刚性连接管。(B)

  A.正确 B.错误

  10、消防水泵吸水管变径连接时,应采用偏心异径管件并应采用管顶平接。(A)

  A.正确 B.错误

 

1 2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二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11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7853人在学
二级案例分析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4262人在学
相关法律
共计986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人在学
部门规章
共计462课时
讲义已上传
8405人在学
规范性文件
共计335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二级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二级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二级消防工程师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