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二级消防工程师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挂靠十大行规

来源:考试吧 2016-08-05 21:41: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二级消防万题库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挂靠十大行规,更多关于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行业资讯、二级消防工程师行业动态,请访问考试吧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1.费用全报销:异地挂靠者,所产生的差旅费、住宿费、误工费 等由用证单位全全报销。

  2.多证合一:持证人拥有多本证书者,需挂靠于同一单位(国家规定),若除了欲挂靠到外单位的证书外还有其它证书挂在别处,需将以往注册的证书办理注销或退工后方可挂靠。

  3.挂证不挂章:一般而言,持证人(尤其是全国注册证书)只愿挂证,不愿挂章,证章由持证人保管。

  4.不参与投标:持证人需要挂靠本人证书时,一般证书仅用于企业升级资质或保级,不用于招投标或挂项目,不参与审图等工作,如确实需要,则费用另算。

  5.注册期签约:多数一级证书挂证者挂靠协议签订时间一般为一个注册周期(3年),费用分为每年支付或三年一次付清。

  6.注册问题:由于证书原因造成的注册不成功,企业方有权索回之前支付给持证人的订金,拒绝支付协议商定的挂证费用。

  7、见证付款:持证人与用证单位达成意向约见后,一般而言,用证单位见到证书原件后须支付订金给持证人,省消防总队验收后支付挂证费用(一般为一年的挂证费用)的剩余款项。

  8.社保另算:除证书挂靠费用外,根据当地人事部门政策,企业有可能需要为持证人缴纳社保等费用,此费用不计在证书挂靠费之内,切记。

  9.转注与注册:初始证注册新单位对企业而言注册流程相对繁琐,而已注册证书的持证人对证书挂靠市场行情的把握度较高,基于这两方面原因,初始注册的挂靠费用一般会低于转注册的挂靠费用,(ps:由于2015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是首考,整体通过率较低,注册费用会略高)。

  10、约满退证:为保证协议期满后持证人证书能顺利取回,一般在协议签订之后,用证单位应提前为持证人开好协议期满后的退工单(即解聘证明)和职业道德证明。

1 2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二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11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7853人在学
二级案例分析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4262人在学
相关法律
共计986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人在学
部门规章
共计462课时
讲义已上传
8405人在学
规范性文件
共计335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二级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二级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二级消防工程师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