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南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内蒙古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请访问考试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事项告知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健康安全,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现就考生疫情防控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考试前须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申领本人电子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参加考试时尽量携带申领的国家电子健康码彩色打印件以方便核验,避免影响参加考试。

  二、有国(境)外旅居史人员按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

  三、对考前身体状况异常、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本人提前报告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中心,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凡不具备参考条件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四、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前,考生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五、考生和送考人员及其他社会人员的车辆禁止进入学校考点,为避免交通拥堵、停车困难和人员聚集,请考生至少提前1个小时抵达考点。

  六、每场次考试前,考生排队进入考点时,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由考点当地的卫生健康部门或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确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或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七、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考点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的考生由医疗机构按相关规定执行,视为提前结束考试。

  八、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自我防护。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如有疫情变化时另行通知);备用隔离考场和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九、考生离场时,要按监考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注意保持人员间距。

  十、以上内容将根据疫情变化随时研判并调整,考生要密切关注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门户网站“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和官方微信号“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及时获取考试政策、制度规定和施考流程等相关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8月31日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专题

  各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及免试条件汇总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专题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

  2015-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