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 正文

2019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终审完成,7月正式发行

来源:考试吧 2019-4-29 10:20: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2019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终审完成,7月正式发行!更多关于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请访问考试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按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修订再版工作方案,在作者完成第一阶段修订后,中国消防协会会同中国人事出版集团,于2019年4月19至24日在广东珠海,组织25名主要作者、编审专家、出版社编辑,圆满完成了2019年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终审定稿工作。书稿已正式交付中国人事出版社,进入下一阶段编辑审校程序。

  此次教材修订,是基于《消防法》和部分消防技术规范发生变化,涉及教材相关的内容需要修改完善。对此,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罗永强副局长会前作了重要指示,社会消防工作指导处副处长司戈到会讲话,对教材修订工作提出了要坚持“体系性、规范性、指导性”的三性要求。中国消防协会陈伟明会长亲自过问,曹忙根秘书长亲自组织,张荣昌副会长参会做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合法合纲、通用现行、内容与文理并重”的三项审定原则和“确保教材合法、合规、无广告、无连接;确保教材数据、文字、公式、图表准确无误;确保教材封面、封底、版式设计及图书印刷等无差错”的“三个确保”要求。中国人事出版集团总经理张斌、副总编辑高原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表示要按照部局和协会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好教材修订再版工作,并派出由人事人才分社葛玮社长带队的编辑和服务团队全程参与终审工作。工作中各团队密切配合,采取主要作者初审、编审专家和出版社编辑联审、执行副主编终审定稿的方式,按照“要素完整、内容精准、结构合理、逻辑严谨、符合大纲”的总要求,在教材导向、法规应用、编写体例、文字表述等方面严格把关,认真开展审核修订工作。共完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本辅导教材文字、图表的进一步修改完善;调整新增《消防法》、《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技术标准》等五部新修订和新颁布实施的法规及标准规范内容。

  目前,2019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已经按计划完成了初审修改和终审定稿,下一步将配合出版社开展编、审、校工作,以确保7月份正式出版发行。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通关
获取2019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19精选模拟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备考2019一级消防师考试

  历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十大陷阱盘点

  2015-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只需3步,轻松拿下2019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2019一级消防考试时间 | 消防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