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山西 > 正文
山西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更多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 各地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山西省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公告

  根据《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做好山西省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晋人考函〔2022〕24号)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5日

9:00—11:30

1.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

14:00—16:30

2.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11月6日

9:00—12:00

3.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8月31日至9月7日

  网上交费:8月31日至9月8日

  准考证打印:11月8日至11月11日

  成绩查询:2023年1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资格审核:成绩发布后另行通知

  票据发放:收费票据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后网上自行打印,扫描准考证下方票据打印二维码。

  证书发放:证书发放采用网上邮寄服务。成绩合格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可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网上考务系统【证书申领】模块,提交证书邮寄申请。

  具体内容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报考手册》。

  【收费标准】按照《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 关于改革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20〕563 号)规定执行.

山西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报考流程

山西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报考条件

  凡符合《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 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说明》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报考条件】——考全科级别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8 号)要求,自 2022 年起,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调整如下: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4 年;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5 年。

  2.具有工程造价、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3 年;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4 年。

  3.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2 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1 年。

  【报考条件】——免 2 科级别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2.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报考条件】——增报专业已取得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三、考试组织

  考试考务工作由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点设在太原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资格审核工作由各专业资格审核部门负责。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做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四要素”要求,且持有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考点,详见《报考手册》“问题解答”。

  2.考前及时关注网站通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见准考证,以准考证要求为准。

  五、咨询服务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管理处:0351-7731121(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资格审核) ;各市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资格审核有关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0351—7033220(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资格审核)

  山西省水利厅人事处:0351-4666281(水利工程专业资格审核)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0351-7330283(网上报名)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0351-7339662(成绩复核)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0351-7330067(考试收费、交费发票)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0351-7337861(证书邮寄)

  附件1:资格审核有关单位联系表(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

  附件2:关于申请找回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平台注册信息的操作说明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8月30日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备考
获取2022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22消防考试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各地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及免试条件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