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天津 > 正文

天津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考试吧 2021-11-5 10:02: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天津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更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资讯,请关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天津市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6日至11月7日举行,为便于您顺利参加考试,提醒您注意做到如下事项:

  1. 考前14天内所有外地来津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具有离津旅居史的本市考生,均须在天津市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在天津市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考生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请于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9:00至11月5日(星期五)24:00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在考试前一日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考点。

  3. 开考前50分钟,请同时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本人填写完整的纸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流行病学调查表》,出示本人手机“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部分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详见《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还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排查材料,方可允许进入考点、考场。“天津健康码”无金盾标识的考生须进行现场登记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 具有《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中列明的旅居史的考生,考前如实向指定邮箱(tjkpzxzj@tj.gov.cn)申报本人报考的考试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并明确说明本人详细旅居史情况。考前14日内存在体温达到或超过37.3℃、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以及天津健康码为“红码”或“橙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也须考前将本人报考的考试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等信息向指定邮箱(tjkpzxzj@tj.gov.cn)申报并明确说明具体情况。

  5. 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当日请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考生须按《考场规则》的规定要求携带相关文具、物品参加考试。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类具有存储、通讯、摄录、收发信息等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考生应严格按照答题要求进行作答,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敬请诚信参考,反对考试作弊,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祝您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咨询电话:12333,23394926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备考
获取2021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21消防考试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消防师成绩查询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分数线 | 消防工程师合格标准 | 历年消防工程师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手机题库 | 消防师万题库 点击下载 | 消防工程师直播课堂 点击观看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