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广东 > 正文

广东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复核预审通知

广东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实现全省集中审核,请成绩上线的考生于2016年3月22日至2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关于2015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

  考试考后复核预审的通知

  各考区、广大考生:

  2015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成绩已于2016年3月17日公布,但尚未收到国家下发的合格标准分数线。为缩短审核、制发证周期,方便考生早日拿到证书,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要求,考后按照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确定暂定合格标准分数线进行考后复核工作,请各市考试机构和广大考生参照执行。

  一、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暂定合格标准分数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暂定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二、考后复核的时间和地点

  该项考试实现全省集中审核。请我省成绩上线的考生于2016年3月22日至2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到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省人事考试局服务大厅送交资格复核资料;请各考区协助做好本考区上线考生的考后资格复核相关工作。

  三、考后资格复核材料清单

  1.考生报名表(此表要到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才有效)。

  2.考生报名承诺书一份(见附件1)。

  3.工作简历表一份(见附件2)。

  4.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证、学历(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各一份。在审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前来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见附件3),并在之后一个月内,由本人前往送审点再次送审。

  5.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第一款的考生还须提交2011年12月31日前已受聘担任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资格证书和聘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第二款的考生还须提交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四、注意事项

  广大考生一定要特别注意材料提交的期限要求。按国家规定,凡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

  附件:1.《考生报名承诺书

  2.《工作简历表

  3.《代办委托书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16年3月21日

关注"万题库消防工程师"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成绩查询、内部资料等信息!

消防工程师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消防工程师"

万题库消防工程师群:511501240万题库消防工程师2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5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热点文章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发布通知

  2016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11月12、13日

  各地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5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权威真题及答案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