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18-9-29 7:52: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于9月开始,考试吧整理“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考生须知”,供广大考生报考使用!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一、报名相关事项

  ①报考资格: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并缴费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1月17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并缴费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

  ②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本网站完成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本次CET-SET的报考。其中包括资格审核、笔试成绩报考、考点选择、网上缴费等操作。考试费为50元/人,除下文另有规定外,成功缴费后不退费。报名网站支持以下银联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其中银联支持以下银行卡:

  中国7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支付宝支持账号和所关联的借记卡

  ③考生登录系统后,须提交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进行学籍核查,核查后通过后,考生须完成CET笔试科目报考和缴费后,方可选择口试科目及本省内口语考点,报考时所选笔试科目成绩将与当次口语考试成绩一同在本次成绩报告单中报道。

  ④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11月12日9时起,登录本网站(http://cet.etest.net.cn/)进入个人中心完成准考证下载和打印。

  ⑤口语考试不再单独颁发成绩报告单,本次成绩报告单同时报道笔试和口试成绩,考生在同一考次获得CET笔试和口试中一项及以上有效成绩,将对其发放成绩报告单。考生按学校规定领取成绩报告单。

  ⑥报名过程中出现问题,考生可报名咨询电话为:010-62987880。

  二、报名相关事项

  ①CET-SET为计算机化考试,请提前登陆www.cet.edu.cn,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②请按准考证上通知内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规划考试当天时间,避免走错考点或错过考试时间的情况。

  三、考试当日

  ①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一致的身份证件;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②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③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④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⑤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后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其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如果确认因系统故障导致考生不能完成本次考试,将退还本次考试费。

  ⑥考试流程如下:

CET-SET4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CET-SET6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三、考生严禁

  ①使用伪造或虚假身份证件

  ②进入考场后,未按要求对考试设备进行测试

  ③在考场内大声喧哗、吃食物、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

  ④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

  ⑤未经监考人员许可离开教室

  ⑥对考场工作人员有言语或肢体冒犯或攻击行为

  ⑦损坏考试设备,包括并不限于计算机、耳机等设备

  ⑧协助他人作弊,代替他人考试或者请他人替考

  ⑨以任何媒介复制任何部分的考试材料

  ⑩窃取或试图窃取考试材料

  ⑪在准考证空白处书写与考试有关内容

  ⑫其它违规的情况

  违规考生将被取消继续考试的资格,成绩无效。如果在考试成绩发放之后发现考生曾在考试当天参与作弊,该考生的考试成绩将被取消。

  四、成绩发布及成绩报告单

  ①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于2019年2月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②成绩描述: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成绩为C等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同时含有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成绩报考单。各成绩等级解释如下: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能力等级描述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能力等级描述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①本次成绩报告单同时报道本次口试和2018年下半年笔试成绩,考生在同一考次获得CET笔试成绩在220分及以上或口试成绩在C等级及以上,将对其发放成绩报告单。

  ②成绩报告单领取:考生须在笔试报名学校领取成绩报告单,具体时间及领取方式以所在学校相关部门通知为准。

  五、转考及退费

  ①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经考场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且考生同意,将其安排至本次考试其他场次中进行考试;如考生不同意,则退还本次考试费用;

  ②由于系统故障,导致考生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各场考试,将退还本次考试费用;

  ③考生数据因故无法进行评卷,则退还考生本次考试费用;

  ④退费在考试完成后统一完成,出现的退费情况,考点须登记考生准考证号、姓名及退费原因,考生须签字确认。


 

  编辑推荐: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 | 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8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