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吉林化工学院至2011英语四六级考生的一封信

吉林化工学院至2011英语四六级考生的一封信,考试吧编辑整理。

  致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同学:

  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18日举行。大家都在进行紧张的考前准备,希望大家树立信心,珍惜机会,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态,全力以赴,积极备考。

  CET是测量在校大学生英语能力的一项国家教育统一考试。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权威性,维护考生利益,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教育部等相关部委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法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21号)中明确规定:“对于违规考生,如是在校生由他人代考、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包括手机、无线耳麦、对讲设备等)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的,将给予取消成绩、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甚至开除学籍处分;对于团伙作弊、触犯法律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在本次考试吉林省自考办将继续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保密,加大CET考试监察力度,继续加强监考和巡视工作,对所有考场实行手机信号屏蔽,会同有关部门布置无线电监测车全程对各考点实施无线电监测,对疑似作弊无线电信号进行严密监听、监测和准确定位,防范和打击各类作弊行为。

  当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CET试题"和作弊设备、提供代考和助考服务,欺诈、骗取考生钱财,非法牟取利益。少部分考生心存侥幸,上当受骗,既蒙受了经济损失,又影响了正常的备考。为打击不法行为,维护考生利益,保证CET考试的公平公正,省自考办将会同省公安厅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考场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对于代考、助考、网络诈骗及涉嫌在考前和考中非法传播与考试相关内容的网站、机构及人员依法进行严厉打击,使一切企图作弊的考生不能得逞,对于参与非法交易的考生也严惩不贷,决不姑息,严肃追究其行政和法律责任。

  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希望广大考生自觉遵守国家CET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共同构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保证CET考试的顺利进行。

  寒冬已至,各位考生在复习迎考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考试。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O一O年十一月二十日

  相关推荐:

  2011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笔试大纲

  2011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口试大纲

  2011英语专业四级听力听写阅卷指标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