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方法

来源:考试吧 2021-5-12 15:20: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方法”,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作文模板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听力篇

  一、提前读题,画好关键词,推测问题;

  二、听重点: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把有限的注意力和精力集中在女性角色的声音上以及转折关键词之后的声音上,不要逐字逐句的去听,听到关键字词再选择选项;

  三、同义词替换:你听到的可能选项中没有,要注意同义词的替换,不要盲目放弃;

  小总结但是当你真的不会的时候,也要敢于放弃,不要执着上一题,要紧跟速度做下一题,不然会失去更多分数。

  完形篇

  一、注意单词词性、后缀;

  二、空白处词性、语法:

  比如:a,an,th后面一般是名词;介词前面一般是动词;and,but,or之类连词的前后结构一般是一样的,等等之类的。我们可以根据前一个判断后一个。

  阅读篇

  一、首先,不要逐字逐句的从头读到尾,这样很浪费时间;

  二、先看题,再去读文章。每一段话的首句永远是最重要的,它告诉了你这段讲了什么,尤其是整篇文章的第一句,它告诉你整篇文章讲了什么,所以第一句一定要看,标出关键词,再根据关键词找出关键句;

  三、细节题:偷换主语,从没出现过的,时态错了等等,都会给你挖坑,不要放松警惕;

  四、主旨题:用排除法。不一定每个选项都错,但是有些选项只能概括出其中一段的大意,那它就不是正确答案,剩下那个经得起考验的,就是正确答案。

  作文篇

  写作文时,不会写的句子,不要放弃他,宁可用小学、初中词汇和简单句那种土味单词句子去替换,能拿一分是一分,尽量把那句话的意思还原。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

  2021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