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到底有什么用?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一、毕业要求

  之前的时候,能否毕业和你是否通过了四六级考试具有直接的联系,现在虽然很多院校已经不把两部分直接挂钩了,但是大部分的院校还是会将四六级考试与学士学位证挂钩。也就是说,如果你想顺利毕业并拿到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的话,四六级考试还是你不得不去面对的一项考试。

  二、考研加分

  这个虽然说不是硬性的,也不是书面规定的,但是在考研之后的面试上却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对于很多院校来说,面试者如果四六级都通过了,在面试官那里至少会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说被录取的可能性也就比其他人要大一些。这个加分可能是加的考官的印象分吧。不过还是有很多院校真的把这个当做一个门槛的,特备是那些对于英语有要求的专业,考生的英语水平也是一项重要的考核标准,而衡量英语水平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看有没有考过英语四六级。

  三、就业优势

  这个当然不是绝对,毕竟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要求员工过英语四六级,但是对于一些事业单位的招聘,却有一部分有这一方面的要求,如果恰好你要去应聘,那么考过的你便比其他没有考过的人多了一份机会与可能。不过就算是很多不对此有要求的公司,如果简历上写着都考过的话,在一定程度上也具有加分的作用,毕竟这个是大学里都要考的一项,如果你都考过了,也会从侧面彰显你的学习能力和态度,对于面试的话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四、英语水平的体现

  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这些显性好处,还有一项隐性的好处,就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你的英语水平。通常英语四六级是只有大学才能报考的,如果你都考取了,说明你在大学期间还是很努力的,也能说明你本身的英语水平还是不错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

  2021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