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没过大学英语六级,这些工作将和你无缘!

来源:考试吧 2020-11-30 10:30: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没过大学英语六级,这些工作将和你无缘!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虽然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参加英语六级考试,但是目前也有很多高校将其与毕业资格挂钩。

  不光如此,英语作为国际化语言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行业的重视,如果在毕业前没有通过六级考试,那么你很有可能错失这些工作机会。

  01、公务员

  选择报考公务员的同学很多都是看中了工作的稳定性,不过稳定、福利好等优势也相应地对报考者的某些能力有更高的要求。

  公务员的部分岗位也存在对英语水平的明确要求,比如会规定六级或六级的门槛,有些还会要求六级的考试分数。

  Tips:

  1.大多数公务员岗位不会对六级做硬性要求。

  2.考生可在在职位表中参考“其他条件”的选项,如果没有注明文字,则不会要求六级成绩。

  3.部分职位会提及考生需通过大学六级或专四、专八的要求,在报考的时候还请留意。

  02、外企

  对英语能力的要求不难理解,很多外企会在平时办公时会大量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相信有很多应届生在毕业前都会海投很多外企,在这些企业的校招界面上,很多岗位要求都只给出了英文版介绍,有的学生进到里面甚至会不知所措,一脸蒙圈。

  Tips:

  1.部分外企在面试时会使用全英文笔试,甚至采用全英文的面试。

  2.虽然六级成绩会作为面试考量,但是这些公司更看重面试者对语言的实操能力

  3.一般在笔试(英文题)可以考核阅读理解能力、词汇量等,面试时英文交流能很好的考察口语能力。

  03、互联网公司

  很多大型互联网公司在第一轮简历筛选的时候便会考量应聘者的英语能力。如果应聘者没有通过六级考试,或者没有取得较高的成绩,那么很可能被面试官看过一眼后就石沉大海了。虽然腾讯、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公司在校招网站上没有对六级分数提出明确说明,但是会作为考核标准。

  Tips:

  1.考官很可能在面试时要求英文的自我介绍。

  2.对于编程、数据等技术岗位,虽然对于英文水平的要求相对不高,但不代表不重要,很多技术类的参考都是需要阅读英文资料的。

  04、银行职员

  随着国内银行的国际化接轨,对银行职员的要求也随之提升,英语能力则成为了一项重要的考核标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上面对六级的要求便被某行明确标注在了招聘公告上。不仅如此,四大行各分行的校招公告中均硬性要求本科生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Tips:

  1.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另外一些银行的涉外业务岗位还会要求托福、雅思的相关水平。

  2.地方性银行对六级的要求相对会宽松。

  后知后觉会让我们错过很多机会,所以,在大学期间大家一定要重视英语六级考试。在大一期间就开始积累词汇,多听、多记、多背一定都是有好处的,千万不要“临时抱佛脚”的去备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

  2020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