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20年9月英语四六级作文要写题目吗?

来源:考试吧 2020-9-18 10:16: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20年9月英语四六级作文要写题目吗?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答案,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1、有给出题目的

  给出题目的,直接抄一遍即可:

  Part I Writing (30 minutes)

  注意:此部分试题在答题卡1上。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short essay entitled Due Attention Should Be Given To Spelling.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following the outline given below:

  既然都给出entitled这个词了,那就意味着题目必须出现,当然,有可能试卷已经进行了印刷。

  2、没有题目的

  没有给出题目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别写了。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short essay based on the picture below. You should start your essay with a brief account of the impact of the Internet on learning and then explain why education doesn’t simply mean learning to obtain information.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but no more than 180 words。

  题目中的impact of the Internet on learning 以及 why education doesn’t simply mean leaning to obtain information 都是作文中需要阐释的内容,不是题目。

  有多少同学苦思冥想好不容易起了一个令自己很满意的题目,结果单词拼错了、介词用错了。

  所以,一句话总结:作文可以不用写题目!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2020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2020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 | 2020年英语六级考试真题

  2020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 | 四六级评分标准 | 四六级报名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