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考试动态 > 上海 > 正文

上海市2021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11-12 12:41: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上海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疫情防控通知,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上海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防疫提示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20日-21日举行。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做如下提醒:

  1.11月7日前,考生须在微信或支付宝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同时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同住家人为入境人员的,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所在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4.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5.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并接受身体健康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候考室工作人员。

  6.考生须自备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候考与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进入考场时可领取消毒湿巾,在确保安全情况下,自行对键盘、鼠标和耳机等设备消毒。

  8.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9.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10.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及所在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

  1.《上海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上海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2021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